close

我說這位阿姨啊~

現在我不得不承認~

自己"應該"也算是你的粉絲!

如果現在不說~等你變"人妻"後~

也許沒機會說了吧??

32歲囉!!愈來愈熟了~

不管未來事情如何發展~

我都會"分心"支持你啦!!

有時必須誠實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~

值得"說"的,就要說出來!!不是嗎?!

最近有段時間會很沒fu!

我想你也很少逛到這來吧?(幾乎沒有)

很不希望是因為通知你,才過來看~

所以~沒看到就算了- -a

特別貼上您最新造型~

柔柔亮亮~閃閃"洞"人.......|||

嘉榆阿姨.JPG  

不用太感動啦!

我知道你的"感動點"一向都很低- -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66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