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你相處的這10個月~

有喜有悲~可惜是悲多於喜~

現在的我~對你沒有任何感覺~

開心就對我笑~很煩就兇我~

難道~你是如此回應我對你的好?

或者你就是這個性?

週二~不知要如何面對你?

沒做錯事~卻必須像看到鬼一樣~

無助的逃跑.....

與其讓自己對你冷淡~

寧願~自動迴避與你的交集~

這樣會好過點吧~

也不會再見到你的表情~是開心、生氣or嚴肅~

然後再次責怪自己~忽略你的感受....

又主動向你低頭~把面子踩在腳下~

我已經輸你很多次~在尊嚴上~

這次~我不會輕易退讓....

無愛亦無恨~我只能向你看齊→住北極

何時回到那個在乎你的自己~

看心情吧!也許1天~也許1年~也許一輩子.....

手分手 手分手~曾經有點喜歡的朋友~    by糸隹 04/04/10 pm21: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66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