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真的很想唱一首歌~

"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"~

心情~永遠不會給它快樂~

好像~我待在那就註定不快樂~

妳跟我沒啥交集~我也不快樂~

或許~活著的意義本身就是unhappy~

沒關係~我習慣了~

強顏歡笑只是表面~其實內心在淌血~

唉~我得去一趟南、北極or冰島~

請人打造一顆"冰冷的心"~

我是真的啥都不想管~

只因為~那並不會讓我變得比較快樂~

一切只是→舉手之勞

孩子~你是真的不該再管一些不屬於你的事物....

雖然會感到孤寂~但至少~不會再受傷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66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