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該知道~

我們一點都不合~

因為我比較熱(看起來)&你比較冷~(一直都是)

一個外熱內冷,一個外冷內熱~

簡訊也傳了2x封,只回二封.....

你真是令人感到不思議......(無言)

我熱,你小熱&我冷,你更冷&我不冷不熱,你還是冷~

都給你冷就好啦~

被愛是幸福&愛人是痛苦.....(這該死的愛)

付出50%大概只回收0.001%

雖然不是很重要啦~

但一直持續下去~我的耐心遲早被磨光~

不愧是~有耐心有毅力的女人~

我言忍了~言忍了.......(無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66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